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又见报?

这样不知道算不算…… ^_^

先看看以下两张图片。第一张是我的游戏架(2010年9月),第二张是一个网上广播的节目Totally Rad Show(英语)的一幕,这是他们评测《Formula D》时拍的。他们也有评测《The Resistance》

以上是有一个读者发现了告诉我的。我自己少看这类网上节目。起初我是有点不爽。没问过就用了我的照片,也没看见有注解说资料来源。这不是第一次发生。以前有一个本地(马来西亚)网站也是这样。我的照片也许是从Google Images找到的,但Google Images也会注明照片来源。总括来说我是觉得过瘾(有趣),看见自己的游戏“上电视”。只是那黑色的按摩椅需要删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