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《Sekigahara》第二版开箱

我有机会玩《Sekigahara》(关原之战)是因为Allen有买。玩了之后很喜欢。这游戏第一版很快就卖断市。第二版以集资模式出版。我想这一类游戏的市场还是很小,所以就算第一版大卖,出版社还是会保守不敢贸贸然大量印刷第二版。我其实也不真的需要自己买一盒,反正Allen有。不过真的很喜欢这游戏,所以想自己也收藏。后来我就参与了集资。我很少做这样的事。GMT公司的P500集资体制通常是要超过500人预购才会决定出版的。《Sekigahara》很受欢迎,所以在还没到500份GMT就宣布了会再版。我报名后,没几个月,就收到游戏了。以下是开箱过程。

收到游戏,总会很兴奋。幸好我有在家能收货,要不然邮差会留下字条要我到邮局取包裹,就麻烦得多。

在美国9月17日寄出,我9月25日收到,才八天,真不错。美国和马来西亚时差约十二小时,所以应该算是七天就寄到了。

一打开,就看见厚厚的保护层。

拿开最上层的保护层,还有一层,而且四周围也保护得厚厚的。

附送两个明信片游戏。剪下旁边的棋子,再加上骰子和一副标准纸牌就可以玩了。

规则写在后面,写得密密麻麻。

第二版的盒子比第一版的厚(长宽一样)。第一版的盒子不够大,游戏配件很勉强才放得下,所以第二版特意要将盒子改大一点。Allen特地去买了第二版的空盒子。

粘之前的贴纸。粘之前要拍照留念,因为粘了之后就再也看不见这样的状况了。

图板很厚,共有八小片组成。盒子内有厚纸皮摺成的一个突出来的长方块。游戏的木块躲在这长方块底下。

一大包还没粘上贴纸的木块。我不喜欢木块要躲在底下,所以我把那纸皮长方块拆开、重新折一折、再放回盒子里,就变成以下的样子。

我找到了一个黑色的小长方形盒子,用来放小的木块和特别棋子。军队木块就放在游戏附送的黑袋子里。

我自己做的游戏规则摘要已经事先印好,要放进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